© 宅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漩涡鸣人”的人间失格(7)

大概都是非人类的怪物,现在又是诡异的类似于合作的关系,九尾对“鸣人”是以平辈相交,但哪怕它再如何努力的任职吐槽役也没有人给它发工资,阿不,也掩盖不了它已经是个活了几千多岁的老狐狸的事实。

所以对于九尾,哒宰有种“昔日老狗蛞蝓”的亲切感,于是利用起来也得心应手——

鸣人:“呐呐,我帅气的九尾酱~”

九尾懒懒的瞥了他一眼,它已经从这么多天的失智行为中缓过神来了,只要不理会这个作精,他又能拿它怎么样?

这个家伙怪异的紧,回想之前自己的话,真是令自己都陌生,明明它从前都是以“老夫”自称的,竟然和这么一个连查克拉都不懂的野鬼以平辈相称……

没错,傲娇(划掉)九尾大佬已经决心一改当初的不稳重(吐槽役形象),重新挽回它九尾妖狐的大家风范,重振复仇人类的磅礴气概。好好睡了一觉的九尾发出声明,表示并不知道前几幕的冒牌货是怎样抹黑了它的形象的,它是一只安静且有傲气的美男狐。

才不会和这个精分黑泥野鬼计较些有的没的!

于是哒宰“咦”了一声。

今天的小狐狸有点猫腻哦~安静的奇怪呢~

说到猫腻——

“话说狐狸是猫科还是犬科来着呢?鸣人我啊,可是最最最喜欢狗了,都不忍心养一只跟在自己身边受苦。如果九尾酱是犬科的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我很开心,感谢你的陪伴哦,九尾酱~是我无聊鬼生中一抹明亮又耀眼的色彩呢。”几乎要瞎了的那种。

老九尾默不作声的听着这无耻鬼披着小天使壳子莫名其妙打出来的一记直球,玛德心跳差点漏了半拍。

好了,众所周知,#哒宰喜欢狗#。

喜欢到病态s的那种☺。

九尾浑然不觉的抖了抖自己莫名有点冷的尾巴,话说,真是奇怪,尾兽也会觉得冷吗?

“如果九尾酱不做声的话我一定会很孤单很无聊很苦闷吧,毕竟我一个无父无母被视作妖物的小孩子……真是奇怪啊,有这种经历竟然还能成为被九尾酱认同的好孩子啊。”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灼目的温暖光芒,天空一般包容的眼睛里永远闪着温柔的暖意……可从嘴中吐出的话语却莫名让人不寒而栗。

九尾不知道他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明明他没见过鸣人。

“……话说我似乎没办法使用查克拉了呢,但却依然能够和九尾酱说话唉。因为是怪物吗?”话题一转,小鬼用懒洋洋的语气烦恼着。

九尾本想坚定人设不动摇,却还是忍不住默默点点头——

啊,是啊,可能因为都是怪物吧……

「人间失格」真的是一种极为霸道的异能力,死死的附在唯一认定的使用身上,也就导致了哒宰体内不会出现一丝一毫的查克拉  。

倔的就像追求死亡的哒宰。

在横滨时,有各种小伙伴们把他从与死亡相约会的爱河中提溜出来,有令人操心的后辈需要指导,有前上司的纠缠和前宠物的依依不舍,还有可爱又美丽的横滨等着救援……他,哒宰,一个被生活所迫的脑力派跑腿在偌大的城市里来回奔波,连吃饭都只能用别人的钱还要经历职场的欺凌……他真的好辛苦~好可怜哇~

在这种了无牵挂的异世界里,可以任由他肆意妄为,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

至于这个世界的种种,那与他何干?他不过是一个渴望安宁的社…社会好青年罢了……

哒宰终于来到了那条清澈的河边,柔柔的阳光打在身旁的地面上,密密的树林环绕在身后,站在岸边看着来时的路,轻轻地向后倒去。九尾不耐的吐着气,发出一声怒鸣……

这天,干完活躺到家里看《亲热天堂》的卡卡西突然间想起了似乎有一个白饭小鬼要霸占他宝贵屋子的一部分,但是天都快黑了也不见人。

难道是开学第一天和小伙伴出去约架了吗?

这很正常,成长中的小鬼需要友情作为心灵的养料。

……最后一页翻过去,卡卡西拉上面罩,翻着死鱼眼去找伊鲁卡了。

所以说三代究竟为什么要把照顾小鬼这种活交给他来干啊?

随便送到一户人家去不就好了吗?!

伊鲁卡表示鸣人早就走了,于是两人一起去找,并且用眼神交流着默契地决定遇到后先摁住打一顿。

然后似乎听到了吼叫声,回头一望,远处的山林里惊起了大片的飞鸟。

——————————————————————————————————————

作者有话要说:

火影章大概会很快结束。

一直都觉得武侦宰才是所有哒宰里过得最惨的宰。


评论 ( 3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