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一一
Powered by LOFTER

“漩涡鸣人”的人间失格(6)

“那个孩子想必你也看到了。”三代目幽幽地吐出一口烟。

“……嗯。”想到白天时的那双湛蓝的眼睛,卡卡西沉默了一会儿。

“但是有一种违和感。”

“呼……”三代目吐烟。

“毕竟还是一个小鬼,想的太多了。”卡卡西死鱼眼的想着之前把小鬼从树上拎下来的事。

那个小鬼声情并茂地赞颂了一遍死亡,然后一脸怨念地向他抱怨总是死不了这种事……

啊,这种长歪了的小鬼,长大后一定会成为忍界的败类吧。

“是啊,毕竟还是个小鬼而已,一个人生活,可能在心理上和身体上有疑惑或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没有人陪伴啊……”三代目叹道。

天空中似乎掉下一道惊雷,卡卡西仿佛预感到了什么……

“……”卡卡西死鱼眼,“抱歉,火影大人,我恐怕……”

“既然是卡卡西先发现了,那就当做特殊任务交代给你好了。”三代目和蔼地说道。

“不,我……”卡卡西浑身僵硬。

“鸣人就交给你了,卡卡西,酬劳好说,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呵呵呵……”三代目笑了。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卡卡西:“……”

他就要当奶爸了吗???请问还有拒绝的余地吗?

“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的话就回去收拾一下吧,明天晚上就让鸣人去你那里好了。”三代目吐(gan)烟(ren)。

“……”

……

话说今天是上忍校的第一天,阳光和煦,春风明媚……

现在貌似是夏天来着?

Emmmm……

“春野樱。”

“到!”

“奈良鹿丸。”

“到…(哈欠声)……”

“漩涡鸣人。”

“……”

“漩涡鸣人?”

“……”

额角青筋暴起,伊鲁卡提高了声音又喊了一遍,“漩涡鸣人!!”

“……”一片沉默。

伊鲁卡放眼望去,面色渐渐阴沉——好小子,开学第一天敢旷课!

“到……”有气无力的一声,众人的视线集中到门口,那人还打着哈欠。

“唔~”卖萌地伸个懒腰,鸣人恢复了精神,一脸傻兮兮的笑容向众人打招呼:“哟,早上好啊大家~”

“好什么好!还不给我滚回座位上!开学第一天就迟到的家伙!”伊鲁卡怒气冲冲地咆哮道。

“是~伊鲁卡森~森~”

“好好说话!”

“唉嘿~”卖萌着回了最后一排空位,然后向死鱼眼一脸疲劳的奈良鹿丸笑了笑。

在心里默念不要生气三遍后。伊鲁卡调整了呼吸,让自己忘掉刚才的事继续道。

balabalabalabala……

“什么啊……那个家伙……”女生的嘴,躁动的鬼。

“是……妈妈说的那个人……还是远离比较好……”

“那个家伙在想什么啊,开学第一天竟然就迟到!”

“……balabalabalabala……”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奈良鹿丸听着这些可以算得上是毫不掩饰的讨论,觉得脑袋有点疼,然后往旁边这个金发傻瓜那看了一眼。

……他在干嘛?

……坐着睡着了??

原来是……粗神经吗?

“安静!”伊鲁卡拍桌,“鸣人,你下课过来一趟。”

奈良鹿丸本来不想搅和这些麻烦,但在良心的驱使下他戳了戳鸣人的胳膊肘。

刚要碰上,他对上了那双湛蓝的眼睛。

如天空一般明亮而清澈。

鹿丸愣了愣,手指还僵硬在半空中。

“嗨嗨~”鸣人挥了挥手,然后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奈良鹿丸。

两人视线相对。

一瞬间,奈良鹿丸的脑子里闪过了很多。

然后……

“以后就拜托了,同桌!”漩涡鸣人充满期待和兴奋地向鹿丸比了个大拇指,秒睡。

奈良鹿丸:“……”伪装什么的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明明就是个粗神经傻瓜。

……

然鹅哒宰对忍校生活完全失去了兴趣,虽然他没有上过学校,一开始是有些好奇的,但现在教的东西和以前比起来的话,森先生真的是个很好的教育者,虽然手段有那么亿点点过激,但效率很高,不信的话可以看看与谢野和太宰。

哒宰:这里真的没有一点自恋成分,完全是事实哟~

另外强调,这里并没有在夸森先生,只是侧面衬托出太宰对忍校课程安排的不肯定——by哒宰。

虽然这些不肯定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卵用。

毕竟以哒宰的心理年龄来说他在十五岁的时候就可以用智商吊打伊鲁卡森森了。

目前的话,除了体术还要提高点,查克拉的训练完全不想接触。

“啊……饶了我吧,我还是个孩子。”于是哒宰又找九尾“倒垃圾”了。

“呵呵。”九尾不想耽他。

“不如九尾教教我怎么玩…教教我一些忍术吧。”哒宰笑眯眯道。

无视那个“玩”字,九尾听这不怀好意的语气皮毛都立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才是九尾妖狐,却好像看到了哒宰身后的尾巴。

九尾:“……其实你才不是什么鬼,你其实也是一种查克拉特殊的尾兽吧,还是和我同族的新人。”

“不对,或许你活的比我还久,只是一直用人类的身份伪装自己,所以我们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似乎有某个名侦探的bgm响起,九尾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

鸣人死鱼眼的听着九尾的脑补,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很有道理。

“嗯嗯,听起来很有逻辑,有道理,不错嘛九尾酱,你可以当小说家了。”

“咩哈哈哈哈!”第一次被夸奖,九尾不由嘚瑟起来了。

魔性的笑声回荡在脑海中久不停息。

这时哒宰不由得沉思了——想想龙头战争后被自己夸了一句就直接挺尸当场的芥川、用大小姐语气内八字说话的中也、脾气日益暴躁的国木田……哒宰不由怀疑自己的异能力其实已经由「人间失格」进化为了「人间失智」。

看,又一个「人间失智」的受害者。

“唉……”

不由得怜悯的哀叹出声。

伊鲁卡表示很火。

“和卡卡西大人住在一起有那么夸张吗?”

鸣人这才抛弃了脑海中的九尾,腼腆的微笑道:“不好意思,伊鲁卡,我刚刚思考新的自杀方式未果,所以……”

“给我好好叫老师啊鸣人!”先是一个爱的爆栗,然后无语道:“……所以你没有听我刚刚在说什么是吗?”

“……”鸣人捂着脑袋卖萌的眨眼。

无奈的叹了口气,伊鲁卡熄了火,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然后就看到了一只石化的鸣人。

“鸣人?”

“……”

“喂,鸣人。”伊鲁卡无语的弹了弹漩涡鸣人的脑门。

“……”鸣人眼泪汪汪。

“其实卡卡西没有你想的那么严厉,他是个认真负责的……”伊鲁卡编不下去了,因为其实他心里对卡卡西也不太了解。

“不……我只是太感动了。”鸣人一脸热泪盈眶。

“……是吗,那就好……”伊鲁卡闻言默然,他总觉得鸣人周身散发着一股委屈的味道。

九尾:“干嘛,你恶心到我了。”

鸣人收到了来自楼上的傲娇式关心。

鸣人:“呜呜呜…太过分了三代火影!竟然找人监管我,还是上午那个面罩男!”

九尾听见后心里也不由得一阵不爽于是安慰道:“不如我帮你……”

鸣人无视了九尾的安慰,委屈的大声喊道:“这样我自杀的成功率不就更低了嘛!”

九尾:“……”

#怎么办好想搞死自己的寄主#

#让我和这个世界同归于尽吧:)#

来自九尾的[神烦jpg.]

——————————————————————————————————————

哒宰:啥?卡卡西?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上吊……话说入水似乎也不错呢。

作者有话要说:长假听起来很长,实际上真的好短小哦……

又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学校宿舍在向我招手[苍白微笑+颓废jpg.]

咳咳,还有,无点赞无动力哦~
 (//眼//神//漂//移//)

评论 ( 6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